大業化學有限公司 -- MCB
正在加載......
無標題文件


MCB

STRUKTOL MC-B

洗 模 膠


物理性能

外觀 淺灰色膠片
氣味 微胺味
密度 [kg/m3] 1200
尺寸 4×350 mm
包裝 20 KG/桶

安全性能 參考安全手冊
貯存 常溫下至少12個月


推薦使用

STRUKTOL MC-B 是用在清潔模具的一種可硫化混煉膠。MC-B 可在硫化過程中去除模具上堆積的橡膠沉積物。但對矽膠及氟膠的清潔效果,不如一般膠種如 NR/SBR 的易清洗。

MC-B 可以壓延、擠出如同一般膠料加工。使用 MC-B 時,模具不必拆卸,就如同一般製品,放入模具中硫化,在硫化過程中去除模具上沉積物。使用時的硫化溫度及時間:150℃約40分鐘,或160℃約20分鐘,或170℃約10分鐘,或180℃約5分鐘。

建議的硫化溫度及時間:160℃ x 20分鐘。

MC-B 能釋放出活性物質與模具上沉積物作用,經沾粘在洗模膠後被清除掉。對於很髒的模具,可能要用 1 次以上的 MC-B,才可完全去除沉積物。為了得到最佳的清潔效果,在整個硫化過程中,模具必須是完全填滿並維持一定的壓力。

經常使用 MC-B 可防止難以去除的沉積物產生。MC-B 僅建議用於清洗鋼制模具,不推薦使用於非鐵金屬的模具中。

在使用 MC-B 時有一定的氣味產生,為了減輕氣味,必須在通風場所使用。

MC-B 在室溫下可安全操作,但仍應避免接觸眼睛及皮膚。


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