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業化學有限公司 -- SU135GR75
正在加載......
無標題文件


SU135GR75

 
    需求單

STRUKTOL SU135 GR75

不溶性硫磺與膠體預製母膠


化學成份

總硫磺量 75%
不溶性硫磺 37.5%
乙丙膠載體 25%


物理性能

外觀 黃色小顆粒
密度 [kg/m3] 1600
包裝 25KG/紙箱

安全性能 參考安全手冊
貯存 常溫下至少12個月


推薦使用

普通硫磺(可溶性硫磺)於膠料中的溶解度取決於溫度, 膠料在高溫混煉後, 通常要冷卻貯存,如果添加過量硫磺, 硫磺會在未硫化膠上結晶析出, 此噴霜出現的硫磺晶體, 不能再分散於膠料中。結果硫磺噴霜就會發生導致:

- 在硫磺集中的部位增加焦燒危險
- 生膠料粘著性下降
- 局部過度硫化
- 物理性質改變

當使用不溶性硫磺時,即可避免未硫化膠料噴霜問題。

普通硫磺容易加入或分散在多數膠料中, 但不溶性硫磺因靜電作用會形成塊狀, 它們只能部分分散於膠料。在STRUKTOL硫磺製劑中, 所含的特殊分散劑, 具有快速混入和最佳硫磺分散效果, 且所用分散劑不引起變色, 對硫化速率也無影響。

STRUKTOL SU135 中不溶和可溶性硫磺的比例, 經過很好均衡, SU135GR75 因消除靜電至最低, 更容易達到最佳分散。

在使用不溶性硫磺時, 需謹記不溶性硫磺, 會在高溫時回復成可溶性硫磺, 亦即應當在低於臨介返原點(80℃)加進膠料中, 膠料的所有進一步加工亦應注意此溫度控制。

此外, 不溶性硫磺的返原不僅受溫度影響, 也受無機和有機堿(胺)之作用, 在配膠料時應對促進劑系統特別注意, 且要注意活性劑不可鹼性太強。
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