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業化學有限公司 -- AW1
正在加載......
無標題文件


AW1

 
    需求單

STRUKTOL AW1

合成酯類可塑劑

物理性能

外觀 淡黃色液體
密度 [kg/m3] 1100
粘度 [mPa.s] 140
凝固點 [℃] 15
閃點 [℃] 215
蒸發損失 [%]
160℃ x 2 hr
5
溶解度 與脂肪族炭氫化物,油,油脂 不相容
包裝 200KG/桶

安全性能 參考安全手冊
貯存 常溫下至少24個月
用量 5- 20 phr 5- 50 phr 根據膠料的特性要求


推薦使用

STRUKTOL 酯類可塑劑主要用於丁腈橡膠,可降低膠料的粘度,並具有特殊功能。

STRUKTOL WB300A 可用於 NBR,ECO 及 ACM,增強耐油及燃料油的抵抗性。由於其不溶於脂肪族碳氫化合物、礦物油與油脂,WB300A 不會從硫化後的橡膠製件滲出,因此橡膠製件不會出現硬化或收縮的現象。WB300A 與酚樹脂改性 NBR 及 NBR/PVC 高度相容。

STRUKTOL KW400 可以改善各種橡膠製件的耐低溫屈曲性。在 NBR 應用中, 最低可耐低溫至 -55 ℃。

STRUKTOL KW600 亦為耐低溫可塑劑,甚至能提供更佳的低溫屈曲性,但蒸發損失稍高。

STRUKTOL KW500 則兼具耐低溫屈曲性及熱抵抗性。

STRUKTOL AW1 是一種抗靜電可塑劑,用於礦物填充的 NBR,SBR 及NR 的膠料。在 NBR 硫化製件,表面阻抗最低可達 1 ×106 歐姆。
AW1 在低溫下會產生部分結晶及粘度增加。但加熱到60℃以下,攪拌後即可使用。應避免長時間暴露于陽光下。



gotop